阿卡希

希望能够到达想要的终点。

【帕金】PTSD(2)

上篇(点击即可)

人贩子帕(16)x贫穷人金(8)

睡前想到的

暑假作业还没写完,这是这个月最后的了,高三党伤不起,大家救救孩子。


在帕洛斯离开之后,金一直在发呆,也没有注意到自己维持一个动作已经很久了,等到反应过来时,他才发现天已经黑了,身体也因没有动弹而有点僵硬。

屋外早已一片漆黑,如泼了一大盆墨,将原来火红的天染了个乌黑。时不时还传来猫头鹰的像鬼魂一样阴森凄凉的声音,那两只瞪圆的眼睛在寻找着夜晚中粗心的猎物。屋内只有旁边轻轻摇曳的灯火放着昏黄的的光,烛泪缓慢的向下流着。

金有点害怕,他在这个陌生的环境他没有一丝一毫的安全感,即便这张床十分的柔软,被子也十分的温暖,一切都被安排的恰到好处的舒适。

他想了一会,最终还是决定去打扰一下帕洛斯。

他提着灯,抱着对他来说有点大的枕头,轻手轻脚地走到了帕洛斯的门口,至于他为什么知道这个帕洛斯的房间,是因为只有这间屋子里的门口还有些许微光。

“扣扣。”门口传来了细小的敲门声。

“金,怎么啦?”帕洛斯很快地开了门,亲切地对金问道。

“那个,不好意思打扰你了,恩……我有个小小的请求……”没想到帕洛斯会这么快的开门,金小小的吓了一跳,又对接下来的要求感到很不好意思。

明明帕洛斯先生这么温柔我却……金忍不住红了脸。

“没事,你说吧,我们是朋友不是吗?”帕洛斯眉眼弯弯,模糊了锐利的五官,显得温和许多。

“我……有点害怕一个人睡觉,所以……可不可以……”金的声音越来越小,脸也越来越红。

最后都快到比蚊子声还要小的时候,帕洛斯答应了。

“好啊,没问题,我还是那句话,不用跟我客气,更何况你身体还没好,我也刚好可以照顾你呢,”帕洛斯拍了拍金的肩。

“啊,好的…谢谢你,帕洛斯……”金点了点头,心想等他好了以后一定要好好报答帕洛斯。

“你睡这里吧。”帕洛斯把枕头往边上挪了挪,拍了拍身边的空位说。

“恩。”金点了点头,轻轻地放下枕头,上床后侧身躺在床边上,尽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。

“不用这么拘束,你可以过来点,你是病人,明早摔到地上可不好啊。我睡觉还算比较规矩,不会压到你,放心吧,虽然我这个刚认识你的人没什么资格说这句话啦。”帕洛斯有点自嘲地笑了笑,眼帘低垂。

看到这个样子的帕洛斯,金有点难受,他明明是想帮助恩人,却反倒让恩人难过了。

他看向帕洛斯,鼓起勇气说到:“不是这样的,帕洛斯,我很感谢你救了我,所以我会赶紧好的。”然后把身子往床中央移了移,是一个不会太近,但也足以让帕洛斯进入他的安全距离,他想用这样的方式来让帕洛斯安心。

不知道是不是帕洛斯在身边的原因,金焦躁了一天的心渐渐平静下来,毕竟还小,不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。

但是梦中似乎并不是特别安全,金不由自主地向着帕洛斯的方向蜷起身子,摆出一个似乎要抓住什么的姿势,眉头也微微皱起。

帕洛斯倚在床头,看着那张巴掌大的带这些婴儿肥的脸,用手指轻轻戳了戳,很软。

又抚了抚那微微皱起的眉头,和淡色的眉毛,也很软。

真好啊,小孩子单纯的样子。

帕洛斯眼神暗了暗,把那抹混杂着复杂情感的黑暗压下去,提起桌边的油灯,轻轻一吹。

“晚安。”帕洛斯轻轻牵住那双手,意味不明的笑了笑,自然,也没有看见那握住手后逐渐舒缓的眉头。

房间重归黑暗。


评论(8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