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卡希

希望能够到达想要的终点。

【ALL金】我的房客们都有些奇怪(2)

上篇https://drrr6492.lofter.com/post/1d50dbcc_eeba96b6

居然会有续章系列。

Ooc请注意

很粗糙写不出想要的感觉,下次加油

嘉德·超凶·罗斯表示想打死金同学,格瑞:恩?

金表示自己总算当了次大哥哥(并不),开心。

 

 

 

“叮咚,叮咚,叮咚叮咚,叮叮叮叮叮叮咚。”门外的人很不耐烦地摁着门铃,给人一种再不开门我就把门砸了的感觉。

 

“来了来了!”金再一次收拾了一下自己,确保没有问题之后才快步走去开门。

 

打开门,金露出灿烂的笑容,说:“你好,我是房东…”话还没说完,一根成人手臂粗细的黄黑色棍子突然出现在眼前,离鼻尖只有几厘米的距离。

 

“嘁!”没能砸到这个破门的亮金色头发的少年皱了皱眉,表示很不满。

 

“哎,这里可不能随便玩棍子的哦,小朋友,还是快点回家吧。”金看着眼前的包子脸少年,自动把他归为比自己小的一类,无视对方和自己差不多的身高,强行自称大哥哥占便宜。

 

“渣渣,你说什么!?”包子脸少年瞬间炸了,金色的眸子放出锐利的光,棍子被娴熟地收回,发出“呼呼”的声音,又迅速被摆到金的脖子前面一两寸的地方。

 

“啊,这个很危险的小朋友不要乱玩啊……”听到那夸张的风声后金才明白眼前的小鬼手中棒子的材质,以及那明显不符合年龄的力气,但是他依然不忘记占便宜。

 

“哼。”少年不屑地轻哼一声,下巴微微昂起,眼中金光流转,像睥睨天下的帝皇一般。

 

在屋内的格瑞听到门外传来了一些动静,并且发现金出去这么久了居然还没回来,感觉有点不对劲,就出来看了看。

 

“嘉德罗斯?”看到门口的那个少年,格瑞皱了皱眉。

 

“呵,格瑞,我可总算找到你了,快出来我们打一架!”嘉德罗斯看到格瑞,眼睛里充满了对战斗的狂热。

 

格瑞上前几步,看到嘉德罗斯抵在金脖子上的那根充满威胁的棍子,语气不自觉地冷了下来,“放下。”

 

感受到了格瑞对这个渣渣的重视,嘉德罗斯充满恶意地把棍子往前推了推,顶上了金微鼓的喉结。

 

“诶,格瑞,你们认识啊?”金尝试转过头和格瑞说话,却因脖子上这个凶器而失败了。

 

金说话时带来的颤动感通过棍子传到嘉德罗斯的手心,麻麻的。他有点不自在的微晃了下棍子,想要把这种奇怪的感觉弄掉。

 

“闭嘴,渣渣。”嘉德罗斯防止那种感觉再次发生,决定从根本上解决。

 

“不认识。”格瑞淡淡地说,身体却紧绷着,准备随时上前。

 

“哦,那就算了,那我就不邀请你进来啦小朋友,记得下次不要认错人了哦。”金拍了拍那根棍子,脑子里想着现在还是法治社会,哪能说打人就打人,哪怕是小孩子也不行啊。他可是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三好青年,这点知识还是懂的。

 

“格瑞,我的耐心是有限的,而且,你居然和这种渣渣呆在一起。”嘉德罗斯脸上布满阴霾,一副随时都有可能要爆炸的感觉。

 

搞不清楚情况的金在琢磨格瑞和嘉德罗斯之间的关系,看样子好像是单方面的认识,他打算听听格瑞怎么说,而其他两个人的眼神对决都不知道进行几轮了。

 

没有人动,一时间空气也似乎凝滞了。

 

突然,金举起右手,看了眼表上的时间,慌张地说:“啊,不行,我可爱的舍友要到了,现在可不能打架,免得新舍友不愿意来了可怎么办,你们要不进去说话,这样站着也挺累的不是吗?”

 

“你就是那个在网上招房客的渣渣?”

 

“是啊。啊,难不成你是……”金突然有了一个可怕的猜想。

 

嘉德罗斯没有说话。

 

反正现在也不着急,格瑞会答应和他打一架的。他倒是要看看这个渣渣能耍出什么花样,能让那个唯一能和他一比高下的格瑞重视。

 

金的脸皱成一团,想着:这可怎么办这样可没法处理好舍友关系了,有什么办法……

 

对了!《如何和你的舍友友好相处》第三十三条,如果不小心惹舍友生气,那么最好先问他要怎么样才能原谅你,只要不是太过分的话就尽量满足,这样舍友的好感反倒可以倍增哦。

 

恩!就这么做吧!

 

金深吸了一口气,用自己最真诚的眼神来看着眼前的少年:“啊,关于刚才喊你小朋友的事情我深感抱歉,所以作为补偿,我会尽量满足你的要求。”

 

看到嘉德罗斯似乎想要说格瑞,金连忙制止,“他不行,我指的是我来满足你的要求。”

 

“就你这个渣渣?”嘉德罗斯上下扫视了金,不觉得这种弱鸡一般的人有资格和他来上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。

 

“是啊,你可别小瞧我,我又会做饭,又会洗衣服,还会打游戏,钱我也有,还有……”金掰着手指一项项列出来,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能干,又借机在心中夸了一波自己。

 

“我都不需要。”

 

“啊,那……”金挠挠头,真苦恼啊,怎么会有什么都不想要的人呢,这可怎么办。

 

“那不如我先欠着怎么样,你以后有需要的话再来找我怎么样。”金灵机一动,觉得自己可真是个小聪明子。

 

嘉德罗斯思考了一下,如果住在这里,他就可以时时刻刻找格瑞打架,毕竟渣渣还欠他一个要求,总会派上用场的。并且只要这个渣渣还在,就不用担心格瑞会跑到其他地方。

 

“好,不过你可别忘了你的诺言。”嘉德罗斯收回棍子,还算满意地看了眼金。这个渣渣还是挺有用的,反正也没什么威胁,就先留着吧。

 

身后的格瑞暗暗松了口气,身子也放松了下来。毕竟,嘉德罗斯是不屑于撒谎的。

 

“诶,太好了!那你快进来吧,我已经帮你收拾好房间了!”金欢呼着,想要牵起嘉德罗斯的手,拉他进去看看。

 

“别碰我,渣渣。”嘉德罗斯挥开那只想要凑近他的手,把刚才那一点满意全数丢掉。

 

还是很碍眼啊,明明只是渣渣而已。

 

“好啦好啦,别闹脾气了,走吧。”金看到那张可爱包子脸,又忘了脑子里和舍友友好相处的各种条条例例,忍不住把自己代入大哥哥的身份,并十分熟稔地拍了拍他的后背。

 

果然还是尽早干掉吧!

 

 

 

 PS:解释一下,格瑞是有能力把金拖到自己身后的,但是嘉德小朋友的棍子离金太近了,而且肯定不会如格瑞的愿,这一前一后可能会伤到金,格瑞深知嘉德小朋友的能力所以不能轻举妄动。就算格瑞答应了嘉德小朋友也无法保证金一定不会受伤,毕竟格瑞不是神,不能把一个人的所有思维都猜中,最稳妥的方法还是沉稳等待,这是我个人对他们的理解。

PPS:嘉德小朋友是功夫世家(什么鬼)的最优秀的一个,他们家特别特别有钱,各种开武场,赚了不少,又有旁系经商,总之就是一个大头。

评论(2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