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卡希

希望能够到达想要的终点。

【ALL金】我的房客们都有些奇怪

房东金和他奇奇怪怪的房客们的故事,可能有续章系列。
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这是我考试做七选五的时候突然的灵感。
文笔依旧幼儿园水准,OOC注意

金是一幢两层的小宅子的房东。自从父母去世以后,他和姐姐秋就住在这。

秋偶尔会去地下酒吧唱唱歌赚点小钱,虽然那个地方有点乱,但她身手还不错,打了几个试图骚扰的人之后,就很少有人强行搭讪了。可能因为是地下酒吧的摇钱树,所以秋依旧安稳的呆在那儿唱歌。

而金则被秋勒令呆在家里不许乱跑,无聊之下,金就开始玩各种各样的游戏,或者随便写写画画,发挥下自己的想象力。

有一天,秋跟金说她有点事情,要出去一段时间,让金不要担心她,还说了很多要注意的事情,甚至连鸡毛蒜皮的小事儿都叮嘱了一遍,生怕自己的傻弟弟被人拐跑了。

金不想让姐姐担心,于是拍了拍自己的胸脯,表示自己已经能够照顾好自己了,还列举了一系列理由,比如饭能够让自己吃不死,衣服还有洗衣机,还有父母的财产,自己也能赚点小钱之类的巴拉巴拉,秋这才下决心,在走之前又叮嘱了一遍才放心离开。

刚开始还好,他沉迷了一款叫做凹凸世界的游戏,很有趣。无论是战斗场面还是人物模型都是当下很难见到的精致,剧情也十分有趣,游戏自由性特别强,可以交友,也可以纯竞技场,还可以挖矿之类的,于是金也就并没有太在意一个人住在这个大的房子里。

可日子久了也有点不太习惯,金琢磨了一下,就在网上发帖问有没有人愿意租房,并把各类信息都详细的放在了上头。

隔天。

“嗯……”金幸福地伸了个懒腰,半卷起来的白色背心因动作而微微上扯,露出了纤瘦的腰肢。

突然,放在枕边的手机抖动了几下,他立马拿起手机,看到了一条新回复。

终于有人要住进来了!好在我昨天就已经把房间收拾完毕,这样就不用让别人久等了。金顶着一头杂乱的金毛,开心地像个两百斤的孩子。

跟对方约好地点后,金把昨天烙得有点糊的煎饼拿出来热一热,再配了杯纯牛奶,恩,感觉又要长高了!

“哼哼哼~”金哼着不着调的歌,换上黑白连帽衫,带上帽子,看了会《如何和你的舍友友好相处》后,踩着愉快地步伐向着约好的咖啡厅走去。

看到提前预定好的位置上已经坐着一个银色头发的背影,餐厅的暖黄色灯光为他镀上了一层金边。

对方来的意外的早呢。金看了看手表,发现离预定时间早了大概十分钟左右。

我可不能第一次见面就给对方留下不准时的印象,金想着,脚步也随之加快。

既然对方是一个这么准时的人的话……小小期待了一下未来的同居生活,金深吸了一口气,露出一如既往灿烂的笑容,正要做自我介绍,却因看到那人的面容而戛然而止,然后忘掉了书上教的所有知识。

“格,格瑞!”短暂的停顿后是快要溢出的喜悦感,金踌躇了一下,最后还是如饿狼一般向格瑞扑去,像小时候那样。

“自从你小时候去别的地方之后,我就再也没见过你了。还能见到你真是太好了!”而且还不用担心不能和室友好好相处了。金整个人都美滋滋。

“恩。”格瑞表情冷漠地用右手推了推树袋熊般的金,紫罗兰色的眼睛里映着浅黄色的流光,像是阳光洒在在冰面上,使得这片寒潭温暖了许多。

感受到格瑞略微抗拒的动作,金才反应过来,格瑞以前就是这个性子呢。哪怕他们以前关系很好,但毕竟这么久不见了,还是会有点生疏的吧。

于是。

金从格瑞身上下来,规规矩矩的坐在椅子上,双手交叠放在桌上,表情认真地说:“你好,我是房东,金。具体的各项我们已经在手机上谈好了,现在你可以先跟我去看一下房子再决定要不要入住。”

看到眼前故作严肃的金,格瑞眼里出现了一丝不容易察觉到的笑意,“不用,我现在就入住。”

金顿时就绷不住了,“好啊!那我们走吧!用不用我帮你收拾行李?”

“我带过来了。”

“哦,好的!”

金自觉地走到格瑞身边,果然有一个正常尺寸的黑色行李箱。

东西真少啊。金熟练地把手伸过去,想要帮新舍友搬搬东西。

“我自己来。”

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出现在眼前,金缓过神来,连忙把手收回来,挠了挠脑袋,说:“好。”

《如何和你的舍友友好相处》第一条,不要轻易拒绝舍友的要求,这样好感度可以倍增哦。

恩!我一定会做一个好室友的!金在心中默默握拳,给自己加了把劲。

“对了,你的屋子我已经帮你收拾好了,你待会看看合不合适。”还有一些小惊喜。金强压住想要说出惊喜的欲望,绷着脸对格瑞说到。

《如何和你的舍友友好相处》第十一条,让你的新房客感受到你对TA的到来感到十分开心,然后新舍友的好感就UP!UP!

格瑞打开门,一眼望去只有彩带,彩带,和彩带,连找到一个下脚的地方都很难。

“砰!砰!”金一手一个彩带喷罐冲着格瑞脸上喷去,“热烈欢迎秋金小屋的新房客,格瑞!”还不忘记自己配音多个不同种类的欢呼声。

“惊不惊喜?”湖蓝的眼里撒满了小星星,闪闪发光,漂亮极了。

格瑞感觉头有点疼。

他扒拉掉挂在身上的彩带,轻轻叹了口气,“金。”

“恩?”听到格瑞的声音,金身后不存在的狗尾巴摇的更欢了。

看着这样的金,格瑞的头更疼了,看在这么努力的份上……

“惊喜。”虽然配上面瘫脸并没有什么说服力,但金还是开心得想要跳舞。

“我就说嘛。好,那我们继续开始看房子吧。”虽然只看得到彩带。

金脱了鞋之后,提出来一对蓝色的小兔拖鞋给格瑞,“新买的,你试试看。”

“恩。”

看到格瑞穿上鞋,金表示很自豪,我的眼光果然很好,就连格瑞都很满意。

《如何和你的舍友友好相处》第五条,让你的舍友感受到你无微不至的关怀,以便舍友能够迅速融入新环境。

你的房间在这里。”金把地上密密麻麻的彩带堆到一边,空出了一条勉强能过的通道给格瑞,自己则在前面领路。

“当当当当!”金张开双臂,做了一个酷炫的旋转,然后一条腿半跪着,另一条腿曲成九十度,用手抵住额头,摆了个帅气的pose。

这是一个意料之外还挺正常的房间,是深色系,却并不显得沉闷,各种东西都准备齐全,是只需要把衣服放进去就可以了的程度。

“不错吧?这是所有房间当中最适合你的一个哦。”金利落地起身,揽住格瑞的肩膀,满脸都写着快夸我快夸我。

“恩。”格瑞表示这是今天他最真诚的一句话了。

“啊,对了,刚刚又有一个人回复我了,说是明天直接就来看房,所以……”金晃了晃手机,指了指外面一坨彩带,“这些就先不收拾咯。”

“又有人来了,这次该弄些什么好呢,啊这个也很有趣,那个也是……”金碎碎念着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

格瑞:???


(其实秋姐跑去当明星了,为了给金赚生活费,因为先要恶魔训练九九八十一天,信息不能被泄露,所以。)

评论(5)

热度(1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