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卡希

希望能够到达想要的终点。

【嘉金】我的学生太霸道怎么办(论坛体)

第一次写贴吧体(还是说叫论坛体?)请多多指教

ooc属于我

写完觉得整个人都升华了

热腾腾的小甜饼!

 

 

 

标题:我的学生太霸道怎么办,急,在线等

1L矢量『金』

如题

我是一个数学老师,具体是在哪个学校就不说了,说了你们就知道那个人是谁了。

那个学生我就简称为jd,他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级无敌狂霸酷炫屌炸天。并且他每次都能让我十分难受,因为他除了性格以外几乎全能,被怼的时候我根本就没有理由骂回他!

当初我也是没有想到能进到这个学校做老师,刚开始还有些忐忑,毕竟那些学生都很优秀。但他们都对我很宽容,也时常鼓励我。

只!有!这!个!人!每次都会嘲笑我的一点小错误!我只是前一天没睡好有点迷糊才不小心说错的,又不是真的不知道那个,每次还非得让我气得不行才肯停下。

而且也不知道什么时候,渣渣就成了他称呼我的唯一方式。

然后啊,我就开始绞尽脑汁每天额外给jd出一套题,美名其曰增强他的能力。

然鹅!他每次都能把我耗时一小时出的卷子用二十分钟写完!写完后还会发出“哼”的一声来表明对我的不屑。

我不服气啊。

所以我就天天出天天出,每天都放学留他下来,然后每天都被打击一次。

可大约过了一两个月吧,jd变得有点不正常了。

某天,他在我吃完早饭的时候,强行塞给我面包和牛奶,然后逼着我吃,不吃完就不去上课。我无奈啊,我可是个正直善良的好老师啊,于是只好冒着撑死的危险全部吃掉。

当天下午,我照例把他拉出去写题,可他居然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,然后不由分说地将他的大长腿提起来,踩在墙上,把我困在他的腿和垃圾桶之间。我很疑惑啊,等了一会看他没拿开腿,刚想开口时,他突然开口:“渣渣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。”

我黑人问号,这又是什么操作?

我想着这孩子是不是没休息好啊,笑着劝着他把腿放下,我们不做题了,改成去医务室看看怎么样。

可他居然生气了,那鼓鼓的包子脸看起来可爱极了,当然忽略掉那要杀死人的眼神会更好。

十六岁的男孩子我真的搞不懂搞不懂。

我很无奈啊,问他那你想怎样。

他不说话,但细心的我注意到他的耳根微微发红。

我说什么很不得了的话吗?恩,作为一个好老师,我自觉是没有的。

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作为一个善良的人,我关切地拉起jd的手,说:“既然没事,那就写题去吧。”然后我就飞快地掳走了这个少年。神奇的是他居然没有挣脱,也没有嘲讽,可听话了。

要是天天都这样该多好啊,我心想着,虽然有点奇怪,但至少很乖嘛。

然后我就想回到那个时候抽自己两嘴巴子,让你说让你说,你看,这可不就成真了吗!

是的!成真了!

jd之后嘲讽还是有嘲讽的,这一点倒是没再变过,可他的眼神总让我觉得很奇怪,那个充满探究和不明意味的眼神让人心里发毛。

并且早餐再也没断过,后来我干脆为了不撑死自己就不在教室食堂吃了,直接回到教室桌上就能看到熟悉牌子的面包和牛奶。

还有比之前更加霸道了,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这样诡异的情况持续了一两个月。

某一天,jd生病了(其实我听到他生病这个消息我还是不太信的,因为他体质不是一般的好),我做为老师,班主任,自然是要去看望一下的。

下午放了学,我带了点水果和一套试卷来作为慰问的礼物。

“叮咚。”

给我开门的是一个绿色头发的女孩子,她带着一个白色棒球帽,帽沿把眼睛以上的部分遮得严严实实。

我对她进行了自我介绍,她点了点头,嘴角轻轻勾起了一抹笑,示意我请进。

走进客厅,我看到一个红发的黑衣男子蹲坐在电脑前,嘴角上扬,时不时发出一些诡异的笑声。

“不用在意,把他当空气就好了。”女孩清冷的声音像山涧里的一股清泉,舒服极了。

恩,然后她指了指一间房间,告诉我那个是jd的,我表示感谢后就进去了。

他的房间里出乎意料的很朴素,黄黑白是唯一的三个色调,jd躺在床上,捂得严严实实。

即使是在病中,他也丝毫没有脆弱的感觉。英气的眉毛微蹙着,平日里射着高傲光芒的金眸紧闭,密密的睫毛轻颤,嘴唇也微微泛着白,整个脸泛着不太正常的红,额头上也蒙上了一层薄薄的汗。

我感叹着这孩子也太好看了吧。是的,除了脾气差,他也长的十分帅气,脸上还带着点未消下去的婴儿肥。

我瞧见旁边有一盆水,盆上有条毛巾,想着还是给他擦擦吧,毕竟病患为大。

这么想着,我拧干毛巾后,蹑手蹑脚地走到床边,坐在椅子上,轻轻给他擦着汗。

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下手重了,jd的眼睛瞬间睁开,警惕着看向我这个不速之客。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看到是我之后他的眼神变了一下,不过太快了我也没看清。

我轻松地说我来慰问你,然后指了指旁边那待水果和试卷。

他脸上浮现出纠结的神色,有点咬牙切齿地说他会写完的,然后再也没说话。

我看着气氛尴尬起来,就跟他说我还忙,就先走了,多注意休息之类的话。可谁知刚站起身,他就抓住了我,那劲可真大,捏的我手腕都红了。

当我以为他要说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话时,他却如往常一样嘲讽我,说什么我这么傻走路一定会摔跤然后抽着鼻子哭,我鸡裂地反驳了他,然后一气之下摔门而去。

其实我真的很成熟的,我今年都二十二了,可他每次都能让我回到初中,迫使我用小学一年级的嘲讽技能攻击,可大boss和只有一级的勇者怎么能比,这实力就不对等!

病好之后他又开始像以前一样了,并且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,实在没办法我就上帖子来求助了,求各位大神来告诉我该怎么办呀。

2L

前排,挤挤

3L

这怎么这么像我之前看过的某霸道总裁狂宠小娇妻的故事?

4L

同意楼上

5L

同意+1

6L

同意+2

7L

同意+100086

8L

楼楼是妹子吗?如果真是的话jd可能喜欢你哦,毕竟这是个霸道酷炫的十六岁男子,青春期的孩子总是会对可爱的女老师有点想法的。

9L

楼上说的有点道理

10L

建议楼主用自己的身高来气jd

11L

结果楼主并没有jd高就好笑了

12L矢量『金』

我是男的,而且我和jd差不多高,如果我比他高的话我早就逆袭了。还有啊,那部什么什么娇妻?可以发给我看一下吗,我研究一下说不定能知道什么?谢谢。

13L

熏疼楼主,虎摸

14L

男孩子就更不错了!好甜!我站楼主xjd

15L

朕批准了。

16L

好甜+1

17L

我已经想好十万字小肉文了

18L

请楼上务必发给我

19L

发给我+1

20L

+手机号码

21L

http……(网址)

22L矢量『金』

等等!话题怎么越来越歪了!谢谢21L!你真是好人!那我先去看了!

……

200L

肉文http……(网址)

201L

!!!好吃!感谢太太!

202L

感谢+1

203L

太甜了不行我要去刷个牙

204L

我鼻血已经止不住了,吾命休矣,希望楼主能够照顾好我的父母。。。

205L

楼上戏精本人了,不过求血包!

……

350L矢量『金』

哇,我刚看完那本小说,感觉好厉害的样子,可是好像不太符合我诶,不过还是谢谢啦。谢谢大家回答了这么多,今天我上完课后会好好翻翻看的!

351L

楼楼请看200L,有你想要的~

352L

臣附议

353L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太坏了~

354L

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真是小天使

……

700L大罗神通棍

哼,渣渣。@矢量『金』直接问我不就好了,磨磨唧唧的麻烦死了,今晚去找你。

701L

前排捕捉jd同学!有种捉奸在床的感觉。

702L

哇,好期待之后的剧情!

703L

帮忙@矢量『金』

704L

搂搂快出来,被人找上门啦~

705L

前排兜售瓜子西瓜,欢迎大家踊跃购买

706L

吃瓜围观

707L

嗑瓜子看戏

708L

然后楼主被捉,再也没出来过

709L

楼上正解

……

1314L矢量『金』

啊,大家都很活跃呢。好久没上了,我来讲讲之后发生的事吧。

当时是放学,已经没多少人了,jd他看到这个帖子后就来办公室找我,把我拉出去到一个很少人经过的角落里,然后就把我困在他的臂弯里。

他盯着我,强行用上扬的语气来嘲讽着我,说着我的缺点,比如老犯傻,太迷糊之类的,可耳朵却红的不行。

我无奈啊,这孩子是不是又犯病了,不过青春期嘛,我可以理解。于是我就开始劝他,咱先回去做题好不?做完题再说。还非得跑到这个小角落里干嘛,做题的时候也可以慢慢说。

可他没有如往常一样铁青着脸生气,而是反常地沉默了,手也没有拿开的趋势。

我觉得不太对劲,于是就放弃了回去写题的想法,转为静静地看着他,作为一个班主任,帮学生排解心理问题是我的重要工作,我不能因为他不听话而放弃他。

“渣渣,我喜欢你。”jd一开口就是一个重磅炸弹。

恩,我也喜欢你,师生之间的爱慕之心还是很正常的。我认真地回道。

然后他二话不说地吻上来,不,那不能说吻,只能是撕咬,好像要把嘴巴整块咬下来一样地用力。

我慌忙推开他,然后擦了擦嘴,真狠啊,都出血了。

他恶狠狠地盯着我,“不准擦,渣渣。”

好吧,不擦就不擦。

于是我就开始了对jd的思想教育,告诉他老师和学生是不能谈恋爱的,我辞职倒没什么,要是害他退学可怎么办?而且我们都是男的,估计是这个学校是男校的原因,他没接近过什么女孩子(不过他家有姐姐),所以在对爱情抱有幻想的青春期就转移到了我身上,我拍着胸脯保证等他毕业后就带他去见世面(虽然我也没去过那些地方)。

还没等我完整地把之后的计划讲完,他就不耐地打断了我,“没事,毕业之后我就有正当理由了吧,所以,你的选择呢?”

我?我。。。作为老师,让学生走上歧途是我的错,可是因为拒绝学生而让他失去信心也是我的错。恩!这根本就是到送命题!

我尝试提出延续一下回答期限,至少能拖多久是多久,可是他根本不给我这个机会,而且他的眼神明明确确地告诉我,敢不答应就死定了。

好吧,屈服于淫威之下,我只好躲闪着他的目光,轻轻点了头。反正成年之后,进入新的大学,认识新的女孩子之后就会把我这个老教师忘记的,所以,应该,没问题吧,也不算谈恋爱对不对,我也算是为他磨平点脾气做贡献嘛,以后的女友也不至于被他气跑。

于是,我们就保持着暧昧的关系一直持续到了现在。

恩,估计不会继续发帖了,谢谢大家~

1315L

好。。好甜!

1316L

看来我的肉文可以出续集了

1317L

好甜+1,请楼上太太务必出续集!

1318L

祝福!

1319L

祝99!

1320L

牙。。牙要掉了!

1321L

血。。血要没了!

1322L

上面两个结婚吧哈哈哈哈哈

1323L

赞同!

1324L

突然歪楼。。祝楼楼幸福(强行扭曲楼楼真正的意思)

……

于是,在嘉德罗斯上了离之前很近的一所名校之后,决定履行诺言,可金同学表示不同意,跑了。于是嘉德罗斯把小兔子抓回了家,糖鞭并施,总算勉强安抚下来。嘉德罗斯工作之后,金同学的心理防线更是马上就被攻破了,于是,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。

 

 

 

彩蛋:

传说嘉德罗斯之所以会对金说那句“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”,是因为某天在某红发男子雷德的电脑上他点开了不知名恋爱小说,雷德反应墙裂,连忙挡住。当然最后嘉德罗斯还是成功看了,成功get到了不少精辟恋爱语言。

然后疑问地问雷德什么是恋爱,雷德说就是天天盯着你,什么时候想着你,嘴上说着不是,心里却很诚实,只对你特殊。嘉德罗斯认真想了想,突然发现了华点,那个傻乎乎的渣渣可不就是么!不过,也不是很讨厌。于是他就问雷德,如果你喜欢上一个人你会怎么做,雷德说每天为他准备美味的早餐,每天用热切的眼神看着她,还有balabalabala。嘉德罗斯就记下来了,很快就举一反三,自己悟出了不少,然后,就是你们看到的那样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