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卡希

希望能够到达想要的终点。

【嘉金】我的男友根本不会打直球!

电脑课上的!

突然的一个小脑洞!

希望大家看得开心!

ooc属于我!

 

 

 

嘉德罗斯是一个十分不会打直球的人。

自从金害羞地向他告白之后,他从来没有表示过自己对金的爱意。

但会在金生日的时候会匿名送金一直想要的礼物,金问他是不是他送的时候会别扭地扭开脸,并且打死不承认,只会嘴上喊着:“你在说什么胡话啊,你这个渣渣”,却没注意到耳朵早已红透。

金也一直纵容着这样可爱的嘉德罗斯,自顾自甜蜜地笑着,就像嘉德罗斯对他一般。

雷德最初也不知道,当他看见自家老大正在偷偷摸摸躲在一边,并且打开终端挑选礼物的时候,整个人都是震惊的!

老大!居然会给别人挑礼物!

当他哼哼唧唧地跟祖玛说了这一切的时候,收到的只是看穿一切的眼神,雷德顿时就被吓得不行。

我!居然!是最后一个知道的!(毕竟只有三个人)

然后每每见到金的时候,一股敬佩之情不由得涌上心头,可是迫于自家老大的威胁的眼神,只好默默把所有的话都往肚子里咽。

并且二人消失一段时间后,假装四处看风景,仿佛根本没看见金变得红肿的嘴唇。

嗯!我什么都不知道!

不知不觉,比赛已经过了第三场,金也或多或少受了不少的伤,嘉德罗斯也会继续匿名给金发绷带之类的药物,但由于不在同一阵营,二人相见的机会少了很多,能够有时间打直球的机会也少了很多。

存活下来的人越来越少,如今的每个人都拥有无比的信念要活下去,并且获得胜利。

马上就要第四场了,在光柱降下来之前,嘉德罗斯顾不上阵营不阵营的了,他强硬的拉金到自己的身边,打算在最后的关键时刻保护金。

可是千算万算也没算到,第四场比赛,每个选手获得一个别致的技能:狂暴。

选手会获得巨大的力量,但会失去理智和意识。

并且这个技能是强制性的,在光柱消失之时便会发动,持续一天。

这个时候已经无法后悔了,嘉德罗斯很恨自己,把这个渣渣带到了自己身边。

但金不后悔,他此刻很幸福,他笑着对嘉德罗斯说:“说不定我打的过你呢?别担心啦。而且我这里有很多药哦,一时半会儿也死不掉。”

光柱消失,所有人都失去了理智。

一天后。

嘉德罗斯脑子一痛,理智也随之恢复,他不可置信地看着大罗神通棍上的血迹,又看见眼前奄奄一息,胸口被贯穿的金,那双美丽的蓝眼睛已经黯淡了许多,再也不复当时的美丽。

金笑着:“总算恢复了呀,嘉德罗斯?”咳出了一口血。

“渣渣,你!”嘉德罗斯冲上前抱住那个他深爱着的人。

“咳咳,你也看到我的....咳咳,情况了吧,你一定要....好好的,咳咳,活下去....我爱你,嘉德罗斯....”金露出了他们初见时那般灿烂纯真的笑容,缓缓合上了眼。

“喂!渣渣!没有经过我的允许你怎么可以死!!”嘉德罗斯抱着缓缓冷下去的身子,喉咙一阵干涩。

哭?那是已经哭不出来的痛苦了。

那种痛,无人能够体会。

心脏仿佛不是自己的,一阵阵抽痛伴随着难以言喻的苦涩。

嘉德罗斯的眼角缓缓流下一滴透明的液体。

“金,我爱你。”

嘉德罗斯俯下身子,颤抖地吻上那早已变得冰冷的唇。

现在,嘉德罗斯终于学会了打直球,但已经没有可以听到的人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105)